帝鹰·旭日·束斧【吃菌见小人】

我必须再和生活死磕几年
要么我就走向毁灭
要么我就成就辉煌
如果有一天你发现我在平庸面前低下了头,就请向我开枪

长篇文章《萌芽》及《诀别》人物预告图

@研途花靡 太太真的是永远的神

P1:太阳风

P2:惊天雷

P3:闹翻天

P4:硫酸雨

P5:星啸(不是红蜘蛛!不是红蜘蛛!不是红蜘蛛!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P6:私设人物福斯特


TFP背景下的前传,我知道官方是有讲的。但是太胡衍了吧……

所以我决定自己更一个前传。毕竟是决定把自己挖的坑填完,那么就一定要让读者可以理解我的文章。

主要是讲青丘的战前故事,有官方的背景,但绝大多数是我自己的人物故事。(提前劝退部分观众)

有奥利安/擎天柱以及震天尊/威震天的戏份,主要人物是星啸。客串出演的角色很多。

预计今年下半年开始更新(其实我就是想拖更正文)

@颜烟彦 @臻夏 



评论(10)

热度(236)

  1. 共20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