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鹰·旭日·束斧【吃菌见小人】

我必须再和生活死磕几年
要么我就走向毁灭
要么我就成就辉煌
如果有一天你发现我在平庸面前低下了头,就请向我开枪

【all荧】要公主抱,但是是他们

看了宵宫的传说任务之后有的灵感,虽然说是男角色,但是公主抱很合理吧?

内含:迪卢克/温迪/魈/达达利亚/荒泷一斗/流浪者

彩蛋是渊上和空(戴因,戴因不用工作啦!)


迪卢克

  不得不承认,当荧发现自己在空中被迪卢克老爷公主抱的时候,还是有点意外的。毕竟荧知道,要在蒙德城里使用风之翼需要考取资格证,但是在她的印象里,迪卢克老爷似乎并没有这种东西。而且作为蒙德城的“暗夜英雄”,迪卢克老爷行事风格一直以来都十分低调为主,但是现在,对方却在大晚上的时候,抱着自己飞在蒙德城的上空,荧看着自己脚下的蒙德城,也许是因为以前是她自己独自一个人在使用风之翼,没有时间关注下面的事情。但是现在,她看着下面点点滴滴的温馨场景,也不由得看向了迪卢克。

  对方还是像平时一样严肃,不过嘴角还是有些微微上扬的样子——好吧,荧看出来了,迪卢克老爷就是在笑嘛!

  “旅行者,你笑什么?”迪卢克低下头,看着自己怀里旅行者,下意识的将对方又抱紧了一些。

  “没有笑什么,”荧如实回答,想来迪卢克老爷也许是从哪里知道了自己公主抱了宵宫,所以现在才如法炮制吧,“我只是在想,迪卢克老爷怎么会突然这样高调行事?”

  “不过是怕你受伤罢了。”当然这又不是正在的理由,他总不可能告诉荧,是自己知道了荧抱了别人他吃醋了吧!

  

温迪

  温迪表示很伤心,真的很伤心。

  虽然以前他也表示可以抱着荧一起飞飞,或者是陪着荧一起飞飞,甚至还能造风场让荧原地起飞。但是除了最后一项,其他两个都不荧一口否决了。

  然后这一天,吟游诗人在想好新的诗歌以后,如同往常一下,听千风又带来旅行者什么消息的时候,听到了一条让他痛哭不已的消息。

  旅行者陪着一位稻妻少女去看流星雨,还带着对方一起飞飞。

  还用了公主抱!

  温迪:…………(旅行者,你知道我要说什么。)

  因为七圣召唤的缘故,荧在陪着宵宫看完流星雨后就去了蒙德城。但是让她没想到的是,在这种情况下,温迪居然没有出现!

  等等,也许温迪是去喝酒了,于是荧去天使的馈赠,但是得到的消息是温迪已经至少有两天没有来了。

  不对劲,十分甚至于有九分不对劲。温迪不摸鱼可以,毕竟荧也是见过对方干正事的样子,但是温迪不喝酒真的不行啊,这肯定是遇到事情了。

  想想有什么线索,荧陷入了沉思,对了,最近听说七圣召唤的卡牌更新了,里面恰好有温迪的对战,也许可以邀请温迪,趁着对局时问问呢?

  好吧,其实不用问,看着温迪的表情,荧大概知道发生什么事情了——温迪一定是因为自己以前拒绝了一起飞飞的请求正在伤心,然后知道自己抱着宵宫飞飞更加悲痛了……

  荧:温迪,你听我狡辩解释啊!

  也许是因为自己过于内疚,导致自己输给了温迪,作为补偿,她要答应温迪一个要求。

  “好了,那么,旅行者,让我想想,”温迪故作思索,其实早就有了答案,“我们去进行一场飞行比赛吧!从誓言岬飞到马斯克礁,怎么样,要不要来?”

  不是很过分的要求,但是怎么说,看得出来,温迪真是很在乎一起飞飞的仪式感啊!

  

  ……

  得知荧抱着对方在空中飞了一段时间,但是最终还是平安无事的降落之后,魈还是松了一口气。

  毕竟旅行者向来都是将对方的安全摆在自己前面的人,那种情况下她去抱着别人飞行,确实是情有可原。但是对方明显比旅行者要高大一些,还是有些危险啊……

  自己也在某些情况下抱着旅行者飞过呢,魈回想起群玉阁时候的战斗,不过自己只是搂着旅行者就离开,要说肢体接触远没有那么亲密。因为自己身上的业障,所以他无时无刻不在保持距离。但是现在回想起来,真是太过于危险了,如果稍微不注意,旅行者可能就会落下去了……

  但是这也是没有办法的,相比起近距离接触,魈已经习惯默默的守护在旅行者旁边了。还是不要纠结这种事情了,还是看看荧写给自己的邀请函里面说了什么吧。

  “可以来猫尾酒馆陪我进行一局七圣召唤吗?如果你有时间的话。不过要是魈输了,那我们就一起在璃月港上飞一圈,至少要是平时派蒙和我之间的距离,不能离太远。当然,我也希望可以……”

  ……

  好吧,魈有点不理解旅行者的想法了,还是先去看看对局吧。

  

达达利亚

  为什么谁都可以和旅行者贴贴,自己只能一周见旅行者一次!这不公平,我要投诉,我要抗议!

  虽然知道宵宫和旅行者之间关系很好,但是这种只有少女之间才能出现的单纯浪漫的举动还是让达达利亚很羡慕啊。

  要不自己也去考一个风之翼的资格证?然后再去在某个时候英雄救美,这样既可以公主抱,又可以贴贴,一举两得。但是这样实在是太平庸了,而且这个算盘打的太响,估计荧可能早就知道了,太过刻意反倒会更加尴尬。

  不对,自己不是可以从瀑布上自己滑下来然后完美落地吗?这个可比单纯的公主抱刺激多了,而且怎么说这可是自己最擅长处理的事情了。对,现在只要想一个办法让旅行者过来就行了。

  “对了,伙伴。”接到荧邀请自己去打七圣召唤的时候,达达利亚意识到这可是一个千载难逢的机会,于是他主动出击,“如果等下对局输了,你可要答应我,陪我去完成一件事情哦。”

  “?什么事情?”荧还是警惕的看了一眼达达利亚,虽然对方是伙伴,但是她同样没有忘记对方还是愚人众是身份。“达达利亚,不能过于出格,如果我输了,我自然是会答应你。”

  有了荧的承诺,达达利亚放心下来,专心投入对局。很快就将对方杀掉片甲不留。

  “所以,达达利亚,你想让我做什么?”

  荧跟着对方来到璃月的一个瀑布前,达达利亚简单观察了一下,然后对自己说,“来吧,旅行者,闭上眼睛。”

  虽然不知道对方想干什么,但是愿赌服输,荧闭上眼睛。只是突如其来的失重感还是让她又睁开了,对方横抱着自己,身体微微前倾,似乎想直接从瀑布上冲下去,而事实证明确实如此——她感觉到达达利亚抱着自己的手也明显更紧了一些,然后一个飞跃,迸溅的水滴落在自己的脸颊上,呼啸而过的风吹着自己耳边的头发,巨大的下落感和失重感让荧想叫也叫不出来,只是越发抱紧了达达利亚。

  不过最后好在他们平安落地,达达利亚将自己放到地上,开心的笑起来,“怎么样,伙伴,是不是比风之翼刺激多了?”

  “确实,非常刺激。”“那再来一次?”

  荧:……这无缘无故的攀比之心从何而来?

  

荒泷一斗

  为了给七圣召唤的稻妻场增加热度,也是为了壮大荒泷派的帮派影响,一斗破破天荒的决定举行一次表演。并且邀请旅行者一起参加。

  “好吧,请问一斗,这次需要我扮演什么角色?”因为已经不是第一次参加这种表演了,所以荧直接了当的问对方,荒泷一斗这次也不含糊,直接将剧本递给了她。

  “哇!旅行者,这次你居然是演“王子”!”派蒙看到剧本的时候也算是惊呆了,“唔,还有就公主,帮公主逃离的戏份,这一看就是你和阿忍的对手戏啊!”

  此时的派蒙和旅行者都还没有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只是理所当然的按照自己的常识认定了这件事。

  直到正式表演那天,她们才发现,原来公主是荒泷一斗。

  ………

  虽然知道荒泷一斗穿特制的服装很好看,但是这种反差太大了,荧看不懂,但是她大受震撼。关键是,阿忍还在旁边。

  “这是老大的心愿,”久岐忍也很无奈,只能解释道,“他听说男扮女装更能提高观赏性,所以才想了这么一个注意,我很抱歉给你造成这样的麻烦。”

  麻烦不麻烦已经不重要了,关键是戏份里面“抱着“公主”逃离”这一段,她怎么演啊!根本就演不了……

  等一下,规则就是用来打破的!为什么一定要拘泥于“抱”这个动作,问题的关键不是帮“公主逃离”吗?

  于是演出当天,众人就看见:“王子”拎着“公主”的犄角,在“公主”的挣扎和武士们的追赶中,结束了舞台剧。

  荒泷一斗:啊!原来传说中的“公主抱”是这个样子,虽然疼倒是真的刺激啊!

  荧:谁告诉一斗这种事情的,我要找TA算账!

  久岐忍:是八重宫司大人。

  荧:惹不起,还是算了。

  

流浪者

  “哈?“公主抱”?这种事情亏你想的出来。”对方用一种“关爱智障”的眼神看着荧,“是你想让我抱,还是你想抱我?不管是那种想法,我劝你最好不要想,如果你不放弃的话,我也不建议用武力劝退你。”

  额,其实荧只是单纯告诉对方自己去和自己认识的人看流星雨,然后“公主抱”了一下而已。结果就是像前面所说,对方马上就用一种奇怪的表情看着自己,然后就有点……

  算了,他就是那种脾气呀。荧摇摇头,随他去吧。不过当晚上对方拉自己出去的时候,荧还是很奇怪。

  “你是想自己飞,还是让我抱着你飞?”对方脸上还是一副不耐烦的神色,看起来好像还是被说了之后的样子,“快一点,明天我还有课,而且越到深夜,沙漠气候越恶劣。最好不要浪费时间。”

  于是最后荧被他抱着飞了起来——不同于风之翼,对方的空居力在飞行的方面有着天然优势。

  “不要给点阳光就灿烂成这样。这种无聊的事情下次我绝对不会答应你,你以后最好找到有意义的事情之后,再来告诉我。”

  不过话说回来,这种事情只有第一次和第无数次,从那之后,他就经常带着旅行者到处飞了……

  

评论(24)

热度(751)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