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鹰·旭日·束斧【吃菌见小人】

我必须再和生活死磕几年
要么我就走向毁灭
要么我就成就辉煌
如果有一天你发现我在平庸面前低下了头,就请向我开枪

@研途花靡 @臻夏 @颜烟彦 @星星点点 

长篇文章《审判》的预告图。

亲爱的研途花靡太太帮忙画的图,感谢太太一直以来的支持。也感谢诸君一直以来的支持。不过在写完《审判》这一篇文章后,我决定以后将不再更新关于变形金刚系列的文章,具体情况我会在写《审判》的下篇时进行说明。


《审判》部分片段预告


“我在检察官的席位上。我所看到的是,以补天士为首的正义之师们,在既不了解情况也不想去了解情况的时候,对霸天虎阵营作出一场生死攸关的审判。我在想,这场审判是否真的可以结束战争,并且治愈已经分崩离析的赛博坦?”        一一文部部长疫病


“所谓联军委员会的决定真是愚蠢至极,这场审判就是复仇的前奏。这样匪夷所思的结果,根本不可能让他们得到真正的和平。”      一一 惊破天


“暗啸长官已经为自己的过错而道歉,我也为自己的过错而感到羞愧难当,对面的疫病也是如此。所有的霸天虎都为自己的罪行感到无比的惭愧与痛苦。可是,胜利者往往不觉得自己的行为有什么不妥,也并不打算原谅我们。他们不断不断的强调着我们的残忍与无知,控诉着我们的暴行与愚昧。将我们真挚的道歉视如尘埃,可是我知道,为了停战与和平我们别无选择,只能默默承受。但是,他们所不知道的事情是,我的右手上一直攥着我的刺刀。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会用它刺进每一个参加审判的联军人员的胸膛里。让他们真正意识到,谁才是历史的罪人。”  

                 一一“龙头部队”队长暴乱


“当时的霸天虎阵营之间都有着这样的一种感觉:我们凭借着自己的实力赢得了战争,却又因为汽车人和人类的不满,而不得不将以鲜血换来的胜利与土地拱手相让。或许没有停战就好了。他们的火种里希望的再也不是和平,而是对于所有压迫自己的势力的复仇。所以,和平的遮羞布又可以存在多久呢?”   一一宇宙大帝

评论(5)

热度(64)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